有你们的陪伴,我的生活才精彩。快乐。。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快过一年了

不知不觉我们就快要上初中二了

好像一眨眼就到了

我有点不可思议,还有点不舍

本来从陌生人 - 玩乐的陪伴 - 知彼朋友

我还记得我们在班做了

很多幼稚的事情

唱歌,讲鬼故事,喷水弄对方还很多

一点一滴都在我的脑里

虽然我们很幼稚,但我们很快乐

这 才 是 童 年 ! !

幼稚才有童乐,童乐才有幼稚



我们远永都是1N的幼稚鬼,捣乱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欣,诗颖,舒晴,雪莉

我们认识都有2年了

可以说尽力了许多的事情

吃醋也吃醋过了

生气也生气过了

伤心也伤心过了

开心也开心过了

捣乱也捣乱过了

总之很多事情都尽力过

所以我们的友情不是说要变就变的

希望我们的友情

永永远远长久

虽然有些跟自己朋友下课

不是跟我们

但是我的心里有当你们是我的好姐妹

不管有多少风风雨雨

你们还是我的好姐妹,永远都是好姐妹

一辈子都是好姐妹

有福同享有难同当

恶心地说一句

你 们 ! !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